票据开具

网报系统

网上缴费

服务指南

公众号

服务邮箱

学校首页 财务服务邮箱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关于办理2019届毕业生校园卡余额退款的通知

2019-06-24 浏览次数:4607

各位毕业生同学:

2019届毕业生离校在即,为保证及时准确退还毕业生校园卡余额,现将毕业生校园卡余额退款事项通知如下:

一、鼓励各位毕业生同学离校前将校园卡余额消费完。如毕业前校园卡余额为零,校园卡不再收回,留作同学纪念。

二、2019626日起,自愿退卡的毕业生请持本人校园卡和身份证(或学生证),到校本部资金结算中心(校本部图书馆二楼)办理校园卡余额现金退款手续,手续办理完毕后校园卡将回收并统一销毁。

三、学校将于201971620:00统一注销毕业生校园卡,注销后校园卡即不能使用。请需办理校园卡余额退款的同学,务必在2019716日下班之前办理退款退卡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四、毕业生校园卡退款退卡时间紧、任务重。请各位毕业生同学及时办理。

特此通知,敬请相互转告。

                                                                          校财务处

                                                                           20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