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据开具

网报系统

网上缴费

服务指南

公众号

服务邮箱

学校首页 财务服务邮箱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关于进一步加强暂付款清理工作的通知

2019-07-29 浏览次数:4028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校2018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整改要求,按照学校往来款项管理相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暂付款清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本次需清理暂付款范围为2019630日之前所有未冲销的各类借款。根据学校2019年度发展目标考核实施方案要求,各部门(单位)暂付款清理情况将列入考核指标,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暂付款清理工作,督促经办人员尽快办理财务核销手续。

二、相关要求

未核销暂付款清单将发放至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请各部门(单位)及时通知项目(课题)组和经办人办理暂付款财务核销手续。201911日前发生的未清理暂付款,请于2019815日前完成清理;201911日至630日期间发生的暂付款,请根据实际业务情况于2019915日前完成清理。

凡未按期清理暂付款的,有关经办人员达到1笔未清理、部门(单位)或项目(课题)组累计3笔未清理的,学校将停止个人、项目(课题)组、部门(单位)继续办理其他暂付款业务。对逾期无故拖延暂付款清理的人员、项目(课题)组或部门(单位),学校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联系电话:0551-65167701(财务处会计核算科)

特此通知。


附件:各部门(单位)未冲销暂付款情况统计表(纸质另发)


                                                                             2019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