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据开具

网报系统

网上缴费

服务指南

公众号

服务邮箱

学校首页 财务服务邮箱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关于做好2019年大学生医保缴费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9-12-04 浏览次数:2495

各位同学:

根据《合肥市2019年城乡居民参加基本医疗保险工作方案》《在肥高校大学生医疗保险参保告知单(2019)》等文件要求,考虑到我校学生参保实际情况,经校医院多次与合肥市医保局沟通协调,统一参保时间往后延迟。现将最新2019年大学生医保缴费截止时间等事项通知如下:

参加2019年大学生医疗保险但尚未缴纳医保费的同学(仅全日制在校生,不含在职研究生),请于20191215日(周日)下午530分前,登陆财务处网站学生网上缴费系统(网址http://210.45.99.32/wsjf/login)缴医保费,学校将统计相关数据后统一办理参保事宜。如若错过上述缴费截止时间导致2019年未能参保,学生将自行承担医疗费用。

温馨提示:根据上级文件规定,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为250//年。已在老家或学校缴过医保费的同学无需重复再缴。

 

                                                  安徽医科大学医院  安徽医科大学财务处

                                                      20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