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据开具

网报系统

网上缴费

服务指南

公众号

服务邮箱

学校首页 财务服务邮箱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关于年终决算暂停办理财务报销等业务的通知

2019-12-11 浏览次数:4292

各部门、各单位:

2019年是高校执行新的《政府会计制度》的第一年,财务决算工作与往年相比变化较大,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2019年度财务结账和决算工作顺利完成,近期学校将暂停办理财务报销等业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部门(单位)(以下简称“部门”)负责人安排人员梳理报销业务,确需报销的业务请于20191220日下午下班前完成网上报销申请手续,在20191225日下午下班前将审批完成的纸质报销单据送至财务处会计核算科。

二、根据省财政厅非税收入(含学费、住宿费等)上缴工作要求,为保证收费对账和非税收入及时上缴,定于20191220日下午5:30暂停学生缴费服务,届时将关闭网上缴费系统和现场缴费窗口,请各部门及时催缴学生欠费。学生网上缴费系统于202012日恢复使用。

三、凡未核销的借款,请各部门负责人、科研项目(课题)负责人督促相关经办人抓紧时间办理借款核销手续。对逾期无故拖延暂付款清理的人员、项目(课题)组或部门,学校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财务决算时间为20191226日至2020116,决算期间财务处暂停对外办理报账业务(特殊紧急事项除外)。财务处将于2020117日恢复财务报账,在恢复报账前发生的公务卡支出,请各位老师根据还款期限需要自行先还款,以免影响个人信用。

联系电话:会计核算科65167701

计划管理科 65176629

综合管理科 65161037

基建财务科 65172108

资金结算中心(一卡通服务中心) 65161034

科研经费管理科 65167741

特此通知。



                                                                                       安徽医科大学财务处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