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据开具

网报系统

网上缴费

服务指南

公众号

服务邮箱

学校首页 财务服务邮箱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财务处召开部门寒假工作布置会

2024-01-26 浏览次数:10

126日上午,财务处召开2024年寒假工作会议,就寒假期间及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汪龙舒主持,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汪龙舒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及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廉洁过节的纪律要求。他指出,2023年在全处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规范会计核算,强化财务管理,提升服务效能,较为出色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新的一年,为做好2024年部门工作,他强调,要继续秉承服务师生的理念,认真谋划好下一年度工作。部门及所在党支部要继续发挥部门团队的大局服务意识和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肃财经纪律、严格财务管理,坚持厉行节约、树牢“过紧日子”办学理念,强化管家意识和经营思维,努力拓展财源谋发展、加强内控防风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极力做好财务服务保障!

会上,财务处集体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依法治校 进一步提升学校依法治理水平的实施意见》《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加强高校学生宿舍建设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情况及假期安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