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据开具

网报系统

网上缴费

服务指南

公众号

服务邮箱

学校首页 财务服务邮箱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财务处前往校内二级部门开展财务工作调研

2024-01-26 浏览次数:10

13-125日,校财务处汪龙舒一行先后前往图书馆、教务处、研究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处及高等医学教育研究所等单位开展预算管理及财务服务工作调研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会上,汪龙舒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并介绍了学校2024年预算编制、经费管理、拓展增收渠道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学校财务工作必须贯彻会议精神,严肃财经纪律,严控一般性支出,习惯于过紧日子。必须强化财务预算管理,提高资源配置效率,突出项目绩效管理,把同样的钱花出更大的成效。学校预算编制须坚持勤俭办学理念,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总基调,强化预算约束,突出绩效评价。同时,鼓励相关部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宽创收渠道,努力做大学校收入总量,有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各部门重点介绍了2024年预算申报情况,并就预算安排、拓展财源、日常报销等有关方面与财务处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财务处)


财务处前往图书馆开展调研


财务处前往教务处开展调研


财务处前往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


财务处前往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