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据开具

网报系统

网上缴费

服务指南

公众号

服务邮箱

学校首页 财务服务邮箱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2024-02-29 浏览次数:11

22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汪龙舒主持。

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党的先进理论。

会上还传达了《关于开展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人干字〔20247 号)文件精神。

汪龙舒指出,新学期财务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要坚持理论学习,要常学常新,通过学习促进工作更好地开展,解决工作中的难题,学习目的是学以致用,为了用理论知识提升党员素质和干事能力,提高党员应对工作变化、解决困难的能力。

汪龙舒还强调,2023年度考核工作正在开展,支部职工要严格按照要求,及时撰写个人材料,认真总结,积极参与述职测评工作。

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