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据开具

网报系统

网上缴费

服务指南

公众号

服务邮箱

学校首页 财务服务邮箱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3 浏览次数:1346

8月1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财务处210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朝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跃峰主持。

梁朝朝介绍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及参加全国泌尿外科义诊、公益手术等多项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情况,并结合自身不同年龄阶段的工作阅历及参加汶川地震救灾、援助非洲抗疫等亲身经历,分享了自身的学习心得及感悟收获,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同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方面要求,全面检视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

会上,高跃峰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相关要求,介绍了召开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党支部副书记吴庆兵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1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和整改措施。参会党员逐一发言,全面盘点收获、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聚焦巩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目标,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着力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提升部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从而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校财务处 陈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