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据开具

网报系统

网上缴费

服务指南

公众号

服务邮箱

学校首页 财务服务邮箱

党史学习教育

校财务处前往数据信息中心(档案馆)开展财务工作专题调研

2022-01-26 浏览次数:1108

1月21日上午,校财务处处长高跃峰一行前往数据信息中心(档案馆),开展财务工作专题调研。



高跃峰简要介绍了2021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情况,并表示财务处和数据信息中心(档案馆)同为对外服务窗口,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做好管理服务。数据信息中心(档案馆)负责人张芳对财务处一行表示欢迎,并就财务档案库房场地、日常管理、档案查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据悉,档案馆目前保管财务档案2万余卷,财务档案归档量与查询量逐年增加,财务档案库房面临胀库问题,亟待解决。双方在实地察看财务库房后,表示今后将加强相互协作与监督,进一步规范、细化档案查询流程,确保财务档案实体和信息绝对安全,切实为学校审计、巡察等工作做好服务。

数据信息中心(档案馆)、财务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