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据开具

网报系统

网上缴费

服务指南

公众号

服务邮箱

学校首页 财务服务邮箱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校财务处到图书馆开展财务工作专题调研

2022-02-14 浏览次数:1211

    2月10日下午,财务处处长高跃峰、副处长吴庆兵一行到图书馆开展财务工作专题调研。图书馆馆长陈志武及副馆长周国正、李桂芳参加调研座谈。

陈志武对财务处调研工作表示欢迎,感谢财务处一直以来对图书馆事业发展的支持。同时,他介绍了图书馆经费开支情况,并就2022年预算申报情况进行了说明。

高跃峰感谢图书馆对学校财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简要介绍了图书馆近年来经费使用情况,并就图书馆2022年预算经费申报和有关财务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交流和听取意见。他指出,本次调研旨在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增强高质量财务服务保障能力。

会上,双方就预算申报、经费使用、采购项目经费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此次调研座谈将有效地促进相互之间沟通与理解,共同推动双方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悉,本次专题调研是财务处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的重要体现,坚持以深学促实干,实实在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驰而不息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开展“送服务上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图书馆、财务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财务处 陈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