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据开具

网报系统

网上缴费

服务指南

公众号

服务邮箱

学校首页 财务服务邮箱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校财务处前往研究生学院开展财务工作专题调研

2022-02-14 浏览次数:1421

2月11日上午,财务处处长高跃峰、副处长吴庆兵一行前往研究生学院开展预算管理及财务服务工作调研。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震静,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学院副院长潘发明参加座谈会议。

李震静代表研究生学院对财务处一行调研表示感谢,积极支持财务处在加强研究生培养经费投入的同时,严把财务审核关,促进经费规范使用,切实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并重点介绍了2022年预算申报情况。

高跃峰感谢研究生学院对学校财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并介绍了学校预算编制、预算执行、日常报销及校院两级财务管理改革等方面工作情况,听取了研究生学院2022年预算经费申报和有关财务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双方就财务报销、奖助学金发放等日常业务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本次专题调研是财务处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的重要体现,坚持以深学促实干,实实在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驰而不息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开展“送服务上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研究生学院、财务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财务处 陈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