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据开具

网报系统

网上缴费

服务指南

公众号

服务邮箱

学校首页 财务服务邮箱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校财务处前往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财务工作专题调研

2022-02-14 浏览次数:1159

2月11日下午,财务处处长高跃峰、副处长吴庆兵一行前往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财务工作专题调研。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华兴、院长吴强出席座谈会议。


黄华兴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对财务处一行调研表示欢迎,并就学院预算申报、经费管理、外汇结算及财务制度执行等方面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吴强对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预算申报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高跃峰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经费使用情况,针对预算编制、经费使用、留学生学费收缴等方面工作给予了相关建议,并就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预算经费申报和财务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沟通交流。

据悉,本次专题调研是财务处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的重要体现,坚持以深学促实干,实实在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驰而不息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开展“送服务上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国际教育学院、财务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财务处 陈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