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据开具

网报系统

网上缴费

服务指南

公众号

服务邮箱

学校首页 财务服务邮箱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校财务处前往有关学院开展财务工作调研座谈

2022-02-16 浏览次数:1559

 2月14日—15日,财务处处长高跃峰、副处长吴庆兵一行先后前往卫生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开展校院两级财务管理及财务服务工作调研。相关学院书记、院长等人员参加座谈会议。

会上,双方就校院两级财务管理改革的预算经费安排、经费使用自主权、办学经费筹措、预算绩效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相关学院对改革方案表示认可,并提出建议:一是充分发挥预算管理在办学资源配置中的引导作用,兼顾公平与效率,加大对教育教学的支持力度,健全教学经费投入保障机制;二是持续激发学院内生动力与办学活力,增强学校服务社会能力,拓展对外合作办学空间,完善对外合作新机制,多渠道拓宽办学经费来源;三是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完善办学成本核算,合理控制能耗支出,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

高跃峰介绍了学校校院两级财务管理改革试点、校院两级财务管理改革实施办法及预算绩效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表示将结合各学院意见,进一步深化校院两级财务管理改革,完善改革实施方案,激发学院办学活力,完善学院财务治理体系,提升财务治理能力。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预算编制、预算执行、经费支出、日常报销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财务处及相关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财务处 陈佳佳)


财务处到卫生管理学院开展财务工作调研


财务处到公共卫生学院开展财务工作调研



财务处到药学院开展财务工作调研


财务处到护理学院开展财务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