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据开具

网报系统

网上缴费

服务指南

公众号

服务邮箱

学校首页 财务服务邮箱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财务处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2-02-25 浏览次数:1235

2月23日下午,财务处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财务处党支部党员和部分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高跃峰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并就召开组织生活会有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党支部宣传委员吴冬冬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内容。支部党员张纯林结合我校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全国先进工作者”陶芳标先进工作事迹,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科学家精神内涵。      

会上,高跃峰还介绍了学校召开春季开学暨改进工作作风大会情况,传达学习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并就下一阶段财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党史与办实事相结合,以真抓实干作风办好民生实事,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不断增强财务工作效能。二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把师生呼声作为财务工作的“第一信号”,主动深入师生开展一线调研,切实解决困扰师生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高质量财务服务保障能力。三是谋划部署财务工作,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积极推进2022年预算编制、深化校院两级财务管理改革、新医科中心(新校区)政府专项债入库发行等工作,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和保障。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领会了有关学习内容,并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财务处 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