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据开具

网报系统

网上缴费

服务指南

公众号

服务邮箱

学校首页 财务服务邮箱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财务处前往校工会、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开展财务工作专题调研

2023-04-27 浏览次数:110

  4月26日下午,校财务处处长高跃峰等一行赴校工会、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围绕财务管理与服务召开调研座谈会,校工会主席夏云和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谢敏参加会议。



相关单位负责人对近年来财务处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财务服务表示认可,就预算申报、经费支出、日常报销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咨询,希望学校今后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怀在职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的生活福利待遇,努力提高福利待遇标准,切实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高跃峰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校工会经费和离退休人员经费安排、使用、管理等情况,表示财务处今后将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与服务水平,全力做好教职工福利待遇经费保障,让全校教职工充分享受到学校改革发展的最新成果。

财务处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财务处 陈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