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据开具

网报系统

网上缴费

服务指南

公众号

服务邮箱

学校首页 财务服务邮箱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梁朝朝参加财务处党支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2023-05-19 浏览次数:240

5月1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朝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跃峰主持。

梁朝朝指出,要以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总蓝图,按照打造“人才工作年”“基础建设年”“制度建设年”“效能提升年”等主题部署,不断深化管理体制改革,持续提升管理服务效能,努力构建与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发展相适应的管理体制,加快构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高跃峰以《构建业财融合新格局 提升管理服务新效能》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紧扣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号召全体职工要以师生利益为根本,夯实财会基础工作,促进业财深度融合,不断提升财务治理能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财务保障。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等著作的部分内容及学校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等,部分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财务处 陈佳佳 王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