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据开具

网报系统

网上缴费

服务指南

公众号

服务邮箱

学校首页 财务服务邮箱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安徽中医药大学财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05-25 浏览次数:87

5月25日下午,安徽中医药大学财务处处长林永格、副处长宋陶林一行7人来我校开展财务工作专题调研。我校财务处处长高跃峰、副处长吴庆兵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高跃峰主持。

林永格对本次调研活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我校财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她简要介绍了安徽中医药大学财务管理现状以及来访调研目的,希望通过开展调研交流,借鉴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学校财务管理水平。

高跃峰对林永格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预算编制、预算执行、政府采购、财务报销、税费管理及财务信息化等方面工作情况,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业务交流,建立联系沟通机制,相互取长补短,共同促进提升,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财务保障。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围绕调研提纲进行了讨论交流。会后,来访人员到相关科室现场观摩系统操作使用,并就具体业务开展深入探讨。

财务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财务处 陈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