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据开具

网报系统

网上缴费

服务指南

公众号

服务邮箱

学校首页 财务服务邮箱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财务处赴皖南医学院调研学习

2023-06-01 浏览次数:417

 5月31日下午,财务处处长高跃峰、副处长吴庆兵等一行8人前往皖南医学院开展财务工作专题调研,皖南医学院财务处处长王成斌,副处长李一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

王成斌对我校一行来访调研表示欢迎,分享了学校在办学经费筹措、财务管理体制、预算编制、科研经费管理、信息化建设、财务服务等方面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增强业务沟通,完善联系交流机制,持续提升财务治理能力,共同推动财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高跃峰介绍了近年来我校财务管理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增强学校经费筹措能力,提升办学经费使用效益进行了交流探讨,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工作思路,相互借鉴学习,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师生提供坚强财务保障。

双方围绕调研提纲内容,结合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实地参观了财务报账服务大厅,具体了解了财务报销流程等情况。(财务处 陈佳佳)